大直卡拉10月16日教的舞蹈美妙爵士(((((右手掌右眼部)))))))))))!大直卡拉10月16日教的舞蹈爵士地上打滾! 今天老師教的舞蹈和星期日世貿一樣, 其實上星期四大直就教過, 只票貼是我上星期四請假沒去上課. 剛好星期二就聽到阿姨和一堆媽咪說:希望卡拉老師今天可以再教這樣舞蹈? 最後大家就請老師今天再繼續教下去! 今天我穿衣服是迷彩裝, 只是腰帶多宿霧了一條亮晶晶的腰帶, 我旁邊的孝媚說好臺味到家 ,一直要請我把腰帶拿下來! 我沒有拿下來我還說:這樣閃閃亮跳舞比較爽! 今天的舞蹈大約我記錄以下了:((((((右手掌右眼步巴里島)))))))))))1.右繳往右一步. 右手掌放眼大開手(手掌向外). 右手往左旁伸出.(身體面對左側)腳弓箭步... 雙手再胸口轉圈.右腳往左交叉.左腳再往左一步. 右手往上伸直. 馬爾地夫胸口前頂點..2.左手去抓右手.雙腳成右弓箭步. 雙手放胸口.左弓箭步. 左腳右左擺動.雙手胸口擺動. 頭部往右側看.3.往右側跳.雙手往上伸展. 右手往前點 轉一圈..4.右禮服左手摸屁. 右手再摸左前腰. 左手摸右前腰部.5.屁股往前堆後堆. 雙腳並.雙手往上成ㄩ字.6.右腳前一步.雙手打開大字. 左腳前勾.雙手抱屈胸部. 雙手往上(手掌打開).再西裝外套由胸部旁.雙手放下頭往上)7.右腳往右抬腿.(左手往上) 雙手再抱胸部.8.右手往左伸出.(身體半轉後方) 左手往左伸出.(身體面對後方). 頭往左側看. 右手抱頭.左手抱腰ARMANI.9.右手往右轉二圈.地二圈左手抱右手.(腳成交叉步)10.雙手內轉往上.到頭部往肩膀往下摸下去.右腳往右一步..第四節頭往右前看(身體面對左側)11.左腳往左一步(身體面對正前方)G2000右手往上伸出. 右手拉回來往左頭份摸下去. 右手往右下摔下來帶頭部.12.左腳前一步(二拍) 右腳前一步(二拍) 轉一圈13.右腳往左前一步 左往左一步(右手西服放眼部) ((((((暫停到這)))))))))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西裝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55ope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